齐春丽同志转正讨论会

文章来源:Default Organization | 发布时间:2017-12-05

        2017年12月4日下午三点,暨南大学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医学院11楼1104室召开支部大会,我支部共12名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傅江南同志主持,主要讨论预备党员齐春丽同志的转正问题。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转正流程执行。首先,党支部书记傅江南同志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党章中关于入党部分和党员先进性部分的内容。其次,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齐春丽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期一年间思想、政治、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宋琳亮同志向参会各党员简要介绍了齐春丽同志一年来的教育考察情况并表明了意见。然后,支部参会各正式党员在深入了解齐春丽同志成长与发展的情况下,对齐春丽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充分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致认为该同志已经具备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条件。最终,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大会经投票表决,全体参会党员一致同意齐春丽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傅江南同志作了大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齐春丽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其次,希望该同志能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号召支部其他党员在工作中也要时刻提醒自己党员的身份,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保障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