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特别活动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18-05-07

 

201854日上午10点,暨南大学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傅江南的带领下,在医学院111104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本次纪念大会直播现场,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通过这次大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一直加强马克思主义的学习,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日常各项工作中,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本单位情况,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总结出实验动物管理中心自己的管理思路和方法,保障中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先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