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用洁净装备工程分会实验动物设施行业联合会(学组)筹备会议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Default Organization | 发布时间:2019-01-15

1月5日,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用洁净装备工程分会实验动物设施行业联合会(学组)筹备会议在北京成功召开。积极落实了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用洁净装备工程分会一届七次会议的指示精神。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用洁净装备工程分会会长刘欣跃、名誉会长许钟麟、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美荣,北京戴纳实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迟海鹏、山东新华医疗巩报贤以及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用洁净装备工程分会专家委员贺争鸣、刘东、曹国庆及40家创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暨南大学为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用洁净装备工程分会实验动物设施行业联合会的主任委员单位。

暨南大学教授傅江南作学组筹备和《实验动物设施工程与装备发展现状分析》的报告,并对2019年度学组的重要工作内容做了精心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