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管理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4-29

摘要:2020年4月17日下午,实验动物中心党支部按照基础医学院党委部署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20年4月17日下午,暨南大学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实验动物管理中心11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暨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会议由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邢会杰主持。邢会杰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傅江南同志报告了向基础医学院党委汇报支部换届的情况,并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2016-2019年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党建平台建设、党务活动开展、党员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党支部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全体党员一致表决通过该工作报告。

  随后,根据基医党〔2020〕1号文《中共暨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选举新一届委员会的批复》的要求,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暨南大学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规定》、《暨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办法》和《暨南大学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规定》(暨党发〔2002〕78号)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新一届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邢会杰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牛海涛、宋琳亮、方梅霞、和君、赵月五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牛海涛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宋琳亮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方梅霞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和君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赵月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基础医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