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管理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4-29

摘要:2020428日下午15实验动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本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以中国共产党暨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的“关于重申廉洁纪律及疫情防控纪律要求 风清气正过“五一”、端午假期的通知”为主题进行。


  会议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暨南大学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十二严禁”纪律要求》。支部书记牛海涛同志要求党员干部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线”,在严守党纪上不越“底线”,并强调了以下几点:(1)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2)继续坚持贯彻落实《暨南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预案》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暨南大学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十二严禁”纪律要求》;(3)做到廉洁过节、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