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中心党支部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暨南大学实验动物管理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03


摘要:2020年6月28日上午,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专题党日学习活动,共同学习讨论《习近平论生物安全风险》重要讲话

 

6月28日上午9:00,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生物安全风险》重要讲话,交流了学习体会。会上两个支部的党员积极发言,针对工作中面临的生物安全风险和生物安全管理难点进行了深度交流

 




















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牛海涛做了实验动物的生物安全专题报告,他阐述了实验动物生物安全工作的内容,分析了实验生物安全工作的发展趋势以及今后实验动物生物安全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他表示,生物安全工作非常重要,今后动物中心会加强对我校师生关于实验动物生物安全意识的提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李霆总结了我校当前生物安全工作的现状,提出生物安全工作需设备管理处与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共同携手,将工作切合实际、落到实处、发挥实效,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任务。大家讨论热烈,纷纷表示要狠抓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解决突出问题,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守住生物安全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