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来我中心走访慰问一线抗疫党员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管理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09

7月14日上午,暨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剑,党委委员李晶等领导来到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开展建党99周年集中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活动。

  陈剑书记表示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坚守岗位,服从大局,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党徽闪耀,为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实验动物管理中心是我校两大科研服务平台之一,面向全校生命医药科学提供科技服务。陈书记希望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能够发挥人才、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依托基础医学院党委,争先锋、做示范,打造服务型党支部。

  “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只有真正“走出去”,与服务对象面对面交流,多从解决一线教职员工和科研团队最直接、最现实、最关心的实际问题出发,才能够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