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管理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09

10月6日下午3:00,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朽木浮沉》警示教育专题片。


     













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查处的几名党员领导干部因道德防线不牢、政治信念丧失,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导致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灵魂洗礼,认识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大家纷纷表示要防微杜渐,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做到“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党员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所党员干部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