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管理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15

2022114日上午,暨南大学实验动物管理中心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医学院530会议室胜利召开。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中心主任牛海涛首先介绍了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全体员工众志成城,上下一心,为中心的稳定运行付出了艰苦的努力,中心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提升,感谢每一位教职工在2021年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希望在2022年,全中心携手奋进,再接再厉,同心同德,积极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争取实现跨越式发展。

随后,邢会杰副主任宣读了获奖名单,包括:

1、年度优秀教职工:和君、王宁、周昊熙、谢月华、谢昭宇;

2、年度突出贡献:梁其昌、周军辉;

3、年度优秀管理工作者:陶梦婷、梁思思、许琦;

4年度优秀实验技术工作者:张璞、何淑华、黄伟健、林晓雁;

5年度优秀饲养技术管理工作者:文明珠、丁鑫仙、罗艳辉、牛迎亚、夏小群 、沈靖涛;

6年度优秀后勤保障工作者:董伟雄、叶秀云、王建卫、方成元、胡焰、张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