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被评为“2021-2022年合同制员工管理先进单位”

文章来源:实验动物管理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6-13

根据暨南大学《关于评选2021-2022年合同工管理先进单位、优秀合同工管理员和优秀合同工的通知》,我中心被评为暨南大学2021-2022年“合同制员工管理先进单位”,中心员工梁思思被评为“优秀合同制员工”。

在合同制员工管理方面,中心始终坚持:

一、量才用人,针对合同制员工的能力、专业及其自身职业规划,对工作内容进行合理安排。

二、常态教育,对员工理论知识与实操技术定期培训,提升员工职业技能。

三、细化管理,在面对疫情突发,人员、物资严重不足时,中心及时采购防疫物资,做足后备支持,极大稳定员工心神,凝聚员工情感,为员工健康提供保障。

中心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合同制员工管理工作,努力建设一支有活力、有干劲、有信念的员工队伍,持续做好面向全校师生的实验动物管理服务工作。